冯古道

咸鱼一只

【狙击组/顺懂】违规强行标记 (ABO,私设有,小学生文笔)1-3

好久好久没写东西了…我先诚恳的道歉,这么严肃而惨烈的片子,我居然看出了一对甜的不行的cp。刚开始顾顺下飞机时候给李懂那个眼神的特写,心里的雷达嗖的就开始工作了,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笑容了,别提后面两个人“别动”“我看到了啊”这种话…狂嗑了好多文,凭着一腔热血写了点东西。

注意:ABO世界观(我ABO看得不是很多,有错误的地方请指正)是为了方便开车和处理某些矛盾剧情,OOC估计会有,OOC是我的他们是不变的美好的。然后私设有,私设顾顺和李懂都是空降兵,顾顺先调来,李懂是临时借调。李懂是个有背景的被保护的很好的Omega,有要结合的Alpha,但是被顾顺给标记了。就是这么个狗血的故事。会努力往原剧情靠,文笔有限靠不过去的地方就让它过去吧。

能接受的话就请继续往下看吧=3=

————————————————————————



1.

顾顺被关禁闭了,三天。处分还没有正式下来,处分前的日子只能呆在这个只有十平米的小屋子里。没有水也没有饭,没有厕所更没有床,什么都没有,只有他一个人。整个屋子是个完整的正方形,四周的墙壁是特制的合金,可以隔绝一切声音和信息素。

第一天顾顺还能控制住自己,以一个舒服的姿势靠在角落里,闭着眼睛控制呼吸的频率降到最低,整个人一动不动。第二天他开始有些烦躁,时不时的调整姿势,或者是一走神就乱了呼吸。第三天他的烦躁开始达到顶点,他开始抬头望着针孔摄像头的位置,几个小时变换一个角度,继续望。

操,这处分来的简直是莫名其妙,上边的脑子有病,关他顾顺什么事?想他顾顺16岁当兵,18岁进入特种部队,8年来执行过数次重大危险任务从未失手,凭什么因为这种操蛋的原因被关进这种给新兵蛋子准备的破禁闭室?


2.

这一切要从一周前说起。

大部分狙击手都是Alpha,因为狙击手是个对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要求都很高的职位,一个队伍里能拥有几个很优秀的机枪手不值得炫耀,而一个良好的狙击手却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是观察员有Alpha,有Beta,却几乎没有Omega。

一队的前狙击手罗星是个很优秀的Alpha,他的观察员则是个和他合作了两年多的Beta,却在半个月前的联合缉毒行动中不幸身亡,而罗星本人也受了重伤,无法再拿起狙击枪。每八人小队的人物配比是固定的,而一队一直是最好的、精英中的精英,于是顾顺来了。

顾顺这个人是个传奇,他不仅是非常优秀的狙击手,单兵作战的能力也不输于机枪手。他的档案并不在蛟龙,他的档案在特种作战总部。他就像一杆最致命的枪,总是在最危急的时候给予敌人致命一击。所以他始终处于一种“流窜”的状态,哪里需要就借调到哪里,一队也和他合作过两次,倒也算熟悉。而这次一队失去了狙击手,顾顺借机申请正式把档案调动到一队,做蛟龙一队的固定队员。但是顾顺却没有观察员,他的观察员在一年前的一场边境冲突中为了救顾顺而中了三枪,当场死亡。那是一场惨烈的战争,当时顾顺所在的黑豹特战队一共损失了27名特战队员。两名狙击手,一名连同观察员当场毙命,而顾顺则独自面对对方三个狙击手,没有通讯,孤立无援。关键时刻他的观察员不惜暴漏位置争取时间保护顾顺完成任务。虽然后来这一场战斗堪称反狙击的典范在特种部队选拔训练营被当作教材,可顾顺再没有过固定的观察员。


3.

直升机停稳,男人身手敏捷的跳下飞机,带着黄色墨镜,身材高大而结实,浑身上下透露着Alpha独有的侵略性。

“这次调来的是顾顺?”庄羽撇嘴“得,这位爷跩的跟什么似的,上次任务全程跟咱们除了必要的交流,理都不理人。”而杨锐已经迎了上去。

“报告,狙击手顾顺报道。”

互相敬过礼后,杨锐不好意思道“目前我们队还没有观察员,上面说新的观察员三天后就位。”

顾顺不在意的一笑,也不多说话。

可天不遂人愿,任务来的突然,顾顺刚把行李放在自己的寝室,还没来得及冲个澡,上面就来了任务。伊维亚共和国政变进入白热化,上面决定由临汔舰执行撤侨任务,24小时后出发。任务来的太突然,已经等不及原定三日后到的观察员,杨锐只能向上面申请临时借调一位观察员。

12小时后,又一辆直升机带着新观察员落地时,队员们正在操作台上整理装备,顾顺则靠坐在身后的木箱子上,漫不经心的嚼着口香糖擦枪。新的观察员跳下飞机时,他甚至懒得抬头。直到那人的声音传来——
“报告,观察员李懂报道。”

————————————————————————— TBC.

评论(14)

热度(4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